冷月葬花魂

.
🌿这里从澈🌿
“从今不系舟,泛泛老清澈。”

间接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混吃等死

坚守沙雕一线 墙头遍地开花

过去现在以及未来都在为盾冬意难平

戴涵涵的女人永不服输!

赵大的花样告白拾捌式【上】

*重度ooc预警!【大写加粗】
*为了甜而甜,写出来供自己傻笑会儿,如果能让看到这篇的你也乐乐的话就真是万分荣幸啦XDD
*赵大的花样示爱拾捌式,又名为少女心真是个可爱而奇妙的东西。
*被敏感词弄到没脾气,查了半天发现每个单段都能单独发出来,但是全篇一起发就不行了,所以这次先发上半部分试试,可以再发下一段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大的花样告白拾捌式【上】
cp:胤煜

『第壹式』利落表达方为上策

“喂,南唐国主!礼贤馆我既建成,邀卿北上,必当好生相待!”
等一下,你以为你是来提亲的???

『第贰式』情书什麽的多多益善

今天不开心,给重光写一封信。
今天心情好,给重光写一封信。
今天二义不听我话了,给重光写一封信。
今天北方下雪了,给重光写一封信。
收信一方就很郁闷了——南唐仰慕我的女子从金陵宫门排到了秦淮画舫,她们中也没有一个人给我递过这么多情书。

『第叁式』和对方亲属搞好关系以便套话

“从善,你可知重光喜爱何物?”
“回陛下,国主尤喜笙歌佾舞词中风月。”
“……朕本意是想问,具体些的物什或人?”
“那……他自己?”
……小舅子你下去吧,朕明白了。

『第肆式』永远不要被对方的冷淡击倒

“重光,朕终于得卿一面。”
“……不胜惶恐。”
“快些披上外衣,违命侯身子骨弱定是禁不住北方天寒。”
“……罪臣谢恩。”
“什么罪臣不罪臣的?朕不许你这样说!”
“……陛下开心便是。”
……没话题了咋整,二义别装作看不见了快来救场啊!
赵光义感受到了来自对话题终结者煜无可奈何的赵大的凌厉目光。

『第伍式』日常挫败是必经之路

“……光义我怀疑重光他不爱我了。”
二义:冷漠。

『第陆式』言语间时刻透露出关心

“重光冷不冷?”“北方的菜肴可吃得惯?”“遣去的侍从可有照顾不周之处?”
“未敢烦陛下挂念。”
“哪里的话!”
——反正总要同床而眠的。这句话被无比艰难地自喉咙咽了下去。

『第柒式』把你夸上天看你跟不跟我在一起

“诸位大臣,朕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朕的暗恋对象【划掉】违命侯李重光!词绝人美!仗其才可作一翰林学士!到时候还有你们什么事!【再次划掉】”
“臣不是……臣没有……”
真是把本应你侬我侬的日子硬生生过成了表情包。

『第捌式』懂得反思有助于发奋图强

“光义,朕是不是文采不好?”
“是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
人总是在磨砺中成长。一代天子也不例外。
“李重光你等着!朕一定会做个配得上你的文化人!”皇帝扔下掷地有声的一席话便狂奔而去,惊得词人花容失色。

『第玖式』让言谈举止符合对方的审美

“重光,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!”
“guin!”
二义仿佛听到了自家兄长内心那团熊熊烈火突然被浇得透心凉的“嗞嗞”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